浪漫异国恋 独特香氛让TA恋上你

2010/9/30 10:38:08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像梦中巴黎的味道,充满典雅的女人味,拉夫·劳伦 (Ralph Lauren) 浪漫相随 (Romance Always Yours) 香氛

  伊夫圣罗兰惊艳

  她的瓶身有如一座华丽建筑,拥有简洁的几何线条和令人目眩的女性气质,交错的品牌图案与金色字样,落在闪烁的粉桃色上,让人有说不出的惊艳,如伊夫圣罗兰 (YSL(Yve Saint Laurent)) 这款新香的名字Elle ShoCKing。她的气味,如花卉如密林,绝对是你意想不到的,而这一切都来自令人神魂颠倒的广藿香与波旁香根草精华,原始又充满惊喜。

  Lolita Lempicka Forbidden Flower香水

  如果要换下日常温吞水的风格,推荐这瓶。在某次注定玩得很High的场合,就悄悄披上它的香气吧。以往Lolita Lempicka的香水味道都相当甜,像化不开的一锅糖水,而这瓶淡了些,也清透了些,偶尔为情绪做铺垫也很棒。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