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异国恋 独特香氛让TA恋上你

2010/9/30 10:38:08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像梦中巴黎的味道,充满典雅的女人味,拉夫·劳伦 (Ralph Lauren) 浪漫相随 (Romance Always Yours) 香氛

  CK春天诱惑香水

  新版CK (Calvin Klein) 的春天诱惑 (Euphoria Spring Temptation) 香水来自番石榴叶、梨花、粉百合、小苍兰、檀木、白琥珀、冰霜麝香,以及紫罗兰花瓣上的露水,迷人轻盈的香气,如春光乍泄,女性温柔动人的气质轻描淡写,却叫人魂萦梦系。

  雅诗兰黛甜梦如风淡香氛

  俗话说,与人约会,走有余香,那必定就是这个味道啦。清甜的就像拉出的糖丝,缠得人三魂勾走了七魄。它完全没有咄咄逼人的威胁感,由此才更愿意让人亲近。这瓶也是推荐给行走在相亲路上的女伴们的香水,相当有男人缘。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