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香的嗅觉挑逗 女人无法抗拒

2010/10/12 10:39:38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信的男人才更容易征服女人心,如果你的感情还没进展,那么就来用优雅又时髦的英伦范儿香水……

  英伦范儿男人更懂女人?

  真没想到,最近几年为英国男人平反的调查比比皆是:英国男人开始摆脱矜持,越来越爱哭;英国男人前戏时间最长,平均会花22.5分钟,远高于全球男性平均的19.7分钟;英国男人的浪漫指数竟名列第一,把以浪漫著称的意大利和法国男人都甩在了后头……而英伦风潮的火爆,就是不看杂志也感觉得到,修身风衣、超大围巾,更有永不褪色的苏格兰方格,都在各种档次的写字楼间晃荡。做个潮男,怎么能没有典雅英伦范儿的香水?它太好搭配,只要把自己收拾干净,一瓶香水就做足品位。

  这样用香,更让人惦记

  如果尚处在带女人开车兜风阶段,就在颈上或拉风的围巾上喷点香水。有调查显示,坐在身边的女人绝大多数会为这种味道神魂颠倒,心跳加速。

  如果关系更进一步,在手腕上用香就是女人的死穴,轻搂住她们时,没人会拒绝那挑逗的味道。

  如果要保持你们的亲密,就把香水拍打在胸膛,女人认为这样最性感、最男人,她已经离不开你了。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