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要注意的事项 盲目寻从是愚蠢的

2010/11/19 20:13:58 作者:宝贝小潴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天温度的降低,会让肌肤的新陈代谢变得缓慢,角质层也因此而变厚。使用含有美白成分的化妆水也是基础的肌肤美白步骤,水质的营养成分很容易被吸收从而进驻细胞内,这是使用其他美白产品前的打底产品,也是美白滋养的前提。在使用过美白精华露后,切记要涂上保湿霜,才能让美白成分更好地发挥功效。

  多补充胶原蛋白 启动美白修护

  夏日,强烈的紫外线伤害及疏于保养,令深层胶原蛋白大量透支,受损严重;紧接着的秋冬干燥与寒冷,又影响了细胞活力,令皮肤的各项机能趋于低下,胶原蛋白合成力持续减弱,产生缺水、暗沉、松弛、细纹等老化问题,所以在美白的同时还要修复晒后肌肤。

补水保湿打好美白基础

  日晒后的肌肤水分大量流失,因此需要补充大量水分。时刻保持肌肤的水分充足是美白肌肤的首要条件。因为秋冬的美白、抗衰只有在水润的健康肌肤上进行,才是安全而高效的。秋风起,也很容易“榨取”皮肤中的水分,也要注意锁住水分。 所以在使用过美白精华露后,切记要涂上保湿霜,才能让美白成分更好地发挥功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