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友分享 8款人气洁面&卸妆产品

2010/12/31 10:24:38 作者:小束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女人美丽肌肤步!卸妆对于广大MM的影响已是根深蒂固,清除彩妆污垢,想要肌肤透亮健康,从卸妆开始!

 

  NO3:DHC蝶翠诗深层卸妆油

  上榜理由: 洁净无垢的肌肤,是保持肌肤光泽、塑造美丽彩妆的基础。以优质橄榄精华油为主要成分的DHC深层卸妆油虽是“油类”,却具有水溶性,用清水即可洗净,是一种划时代的卸妆品。可迅速溶解难以卸除的彩妆,并渗透到毛孔内,让堆积的不洁皮脂、老化角质自然浮出,有效清除毛孔内污垢。污垢和卸妆油混合之后,可用清水冲净,爽滑不油腻。内含植物成分温和无刺激,是超人气卸妆品。无香料、无色素、无矿物油。

  网友使用心得:这款卸妆油从最初的试用装开始用,就不可救药的爱上它了。只需压一下的量就足够整张脸用了,将它轻轻地抹在脸上后,再加上轻柔的按摩,灰尘和底妆都慢慢的浮起来了。接着在流动的温水下,遇水便乳化,搭配橄榄滋养皂使用,效果超赞,像现在干燥的季节..洗后一点儿也不会紧绷。——网友B浅L雅U薰E

 

小编推荐:

【图】杨幂刘亦菲 仙剑女主角肤质发型大PK

【图】阿娇张柏芝 陈冠希众绯闻女友性感大PK

【图】赵薇谢娜 女星示范无敌瘦脸妆容

【图】漂亮女人必知 饭后坚决不能做的9件事

【图】张曼玉刘亦菲 最具代表中国性的明星妆容美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