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友分享 8款人气洁面&卸妆产品

2010/12/31 10:24:38 作者:小束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女人美丽肌肤步!卸妆对于广大MM的影响已是根深蒂固,清除彩妆污垢,想要肌肤透亮健康,从卸妆开始!

 

  NO5:玉兰油乳液嫩白洁面乳

  上榜理由:含有维他命C的乳液成分 ,天然薏苡仁萃取精华 ,丰富的泡沫帮助防止肤色暗陈。达到美白效果吗,轻柔有效地清洁面部杂质和彩妆。

  网友使用心得:这款洗面奶的泡沫还算可以,用它洗T区,和鼻子两翼,仔细用手打圈按摩。我通常是按摩了一分钟后,泡沫会变少,这时我会再挤多一点洗面奶打泡后补充T区和鼻翼两边,再继续按摩几十秒后,清水洗净。这时T区和鼻翼两边就会非常干净!T区的那点点黑头也都..也都被洗干净了,脸上很清爽,但比较紧绷。———网友小派值

小编推荐:

【图】杨幂刘亦菲 仙剑女主角肤质发型大PK

【图】阿娇张柏芝 陈冠希众绯闻女友性感大PK

【图】赵薇谢娜 女星示范无敌瘦脸妆容

【图】漂亮女人必知 饭后坚决不能做的9件事

【图】张曼玉刘亦菲 最具代表中国性的明星妆容美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