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起10分钟改善问题肌肤 变身红润肌

2011/4/7 11:45:32 作者:s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很多年轻MM平时喜欢通宵熬夜,导致第二天肤色很差,其实,选对保养产品再加上早起10分钟的按摩,就能快速改善充满问题的早晨肌!让你白天出门就有紧致红润的好气色。

     STEP3:

     选择消除水肿的眼霜

     选择消除水肿的眼霜,以手掌包覆眼周,帮助排除眼周水分。刚起床有些人可能睡前喝太多水,因此会有眼睛浮肿的状况,眼睛都变小了,可以选择具有去除水分的眼霜产品,来帮助排除眼周水分。

     按摩小技巧:在眼尾的加强按压最容易产生细纹的眼部,使用具有紧致眼周效果的眼霜,以弹点方式涂擦上后,再利用指腹的力量加强按压眼尾部位。我们平均要在床上躺8个小时呢,错误睡姿也会压迫眼部的血液循环产生眼纹,建议向上平躺时最好的哦。针对自己的眼部问题找到合适的眼霜,不要提拉、祛细纹、保湿齐上阵,会给眼睛带来极大的负担。

 

伊秀美容小编特别推荐:

【女性养生】女人一生都离不开10种食物

【皮肤の美白季】做好九个好习惯美白看得见

【对症补水】四月补水专家教你“点对点”

【明星也装嫩】范冰冰杨幂***等女星示范扮嫩发型

【四月の出游发型】6款发型让你化身出游“万人迷”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