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美肤养生】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 多吃这几种食物

2011/10/17 17:41:01 作者:cxm77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女性护肤,是个永远都谈不完的女人话题。护肤的小窍门有很多,网上更是能搜到很有简易有效的方法,但是秋季皮肤干燥,该怎么改善皮肤问题呢?推荐下面这几种食物,干燥秋季多吃对皮肤好哦。

护肤养生

     蜂蜜

     味甘,性平,自古就是滋补强身、排毒养颜的佳品。对润肺止咳、润肠通便、排毒养颜有显着功效。

     蜂蜜中的主要成分葡萄糖和果糖(含量65%一80%),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此外,还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铁、磷等。

     常吃蜂蜜能达到排出毒素、美容养颜的效果,对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经衰弱等症也很有好处。

     蜂蜜橄榄油面膜

     取蜂蜜100克和橄榄油50克混合,加热到40℃,搅拌,使之充分混合均匀。用时将混合膏涂到纱布上,覆盖于面部,20分钟后揭去洗净,每周2-3次。此面膜能防止皮肤衰老、消除皱纹、润肤祛斑,皮肤干燥者尤为适宜。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