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美肤养生】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 多吃这几种食物

2011/10/17 17:41:01 作者:cxm77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女性护肤,是个永远都谈不完的女人话题。护肤的小窍门有很多,网上更是能搜到很有简易有效的方法,但是秋季皮肤干燥,该怎么改善皮肤问题呢?推荐下面这几种食物,干燥秋季多吃对皮肤好哦。

     黄瓜

     味甘,性平,具有明显的清热解毒、生津止渴功效。

     黄瓜富含丙醇、二酸、葫芦素、柔软的细纤维等成分,是难得的排毒食品。

     黄瓜所含的黄瓜酸,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排出毒素;维生素C的含量比西瓜高五倍,能美白肌肤,使其保持弹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而且,黄瓜还能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对肺、胃、心、肝及排泄系统都非常有益。

     如果你较容易烦躁、口渴,假如喉痛或痰多,吃黄瓜有助于化解炎症。

     养生食谱:黄瓜捣汁

     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寿,抗衰老的作用;黄瓜中的黄瓜酶,有很强的生物活性,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用黄瓜捣汁涂擦皮肤,有润肤,舒展皱纹功效。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