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美肤养生】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 多吃这几种食物

2011/10/17 17:41:01 作者:cxm77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女性护肤,是个永远都谈不完的女人话题。护肤的小窍门有很多,网上更是能搜到很有简易有效的方法,但是秋季皮肤干燥,该怎么改善皮肤问题呢?推荐下面这几种食物,干燥秋季多吃对皮肤好哦。

护肤养生

  牛奶

  牛奶很多人认为秋季喝牛奶会加重“上火”,引起烦躁,其实,牛奶不仅不会“上火”,还能解热毒、去肝火。

  中医认为牛奶性微寒,可以通过滋阴、解热毒来发挥“去火”功效,而且牛奶中含有多达70%%左右的水分,还能补充人体因大量出汗而损失的水分。

  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把牛奶冻成冰块食用,否则很多营养成分都将被破坏。

      小贴士:牛奶并非越浓越好

      所谓过浓牛奶,是指在牛奶中多加奶粉少加水,使牛奶浓度超出正常比例标准,也有家长唯恐新鲜牛奶太淡,便在其中加奶粉。婴幼儿喝的牛奶浓淡应该与孩子的年龄成正比,其浓度要按月龄逐渐递增。如果婴幼儿常喝过浓的牛奶,会引起腹泻、便秘、食欲不振,甚至拒食,久而久之,会引起急性出血性小肠炎。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