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支有养护作用睫毛膏 让美睫长长长

2011/11/2 8:05:3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长长的睫毛,让女生看起来有精神又灵动。富含丰富矿物质和养分,滋养睫毛,打造一层保护膜,防止毛发损伤,维持健康的毛发结构,增强毛发韧度与自身修复能力,使睫毛更为健康亮泽。

  导语:长长的睫毛,让女生看起来有精神又灵动。如今的睫毛膏除了彩妆功效,还有滋养成分,让你每天在涂睫毛膏的同时还能给睫毛营养成分,久而久之,不愁睫毛不长长。快来看看我们为你推荐的5款养护作用睫毛膏吧。

巴黎欧莱雅惊艳特长焕活精华睫毛膏

巴黎欧莱雅惊艳特长焕活精华睫毛膏

  1、巴黎欧莱雅惊艳特长焕活精华睫毛膏  150/7mlX2

  巴黎欧莱雅惊艳特长焕活精华睫毛膏焕活精华基础膏体+极致纤长零晕染睫毛膏,3倍于美睫膜的拉长纤维,令睫毛瞬间增长80%。蕴含睫毛焕活精华,焕活睫毛,数周后你的睫毛更长、更浓、更强韧,焕发活力,倍加动人。零晕染,不结块,温水卸妆。

M.A.C丝丝分明睫毛膏

M.A.C丝丝分明睫毛膏

  2、M.A.C丝丝分明睫毛膏  180/7g

  M.A.C丝丝分明睫毛膏聚四氟乙烯、聚乙酸乙烯酯、VP/二十碳烯共聚物,妆效持久,独特的聚合物,柔韧的成膜剂, 可以定型睫毛打造出戏剧性的纤长浓密的睫毛,使得睫毛卷翘并加长。

DHC专业睫毛膏

DHC专业睫毛膏

  3、DHC专业睫毛膏(纤长·卷翘 )(黑色)  268/7g(4g+3g)

  DHC专业睫毛膏易与睫毛贴合的睫毛膏配合超细纤维,每涂一下都能增长睫毛,令睫毛自然纤长。采用特殊的波形纤维,能够捕捉到每一根睫毛。纤维能够包裹住睫毛,将睫毛膏均匀地涂抹于每一根睫毛防止粘腻。配合睫毛膏底液,在上妆同时温和呵护睫毛。

雅诗兰黛浓翘睫毛膏

雅诗兰黛浓翘睫毛膏

  4、雅诗兰黛浓翘睫毛膏  280/6ml

  雅诗兰黛浓翘睫毛膏突破性全方位美睫科技,专为稀疏下垂睫毛而量身定制的浓翘魔法刷!在涂刷的瞬间呈现卷翘、轻盈、浓密、纤长,无凝结的超凡美睫。独特无重配方及卷翘锁定科技,在演绎清晰眼部的同时,更显美瞳净撤明亮。同时增添滋养精华,令美睫健康强韧。

植村秀自然精细睫毛膏

植村秀自然精细睫毛膏

  5、植村秀自然精细睫毛膏  280/4.5g

  植村秀自然精细睫毛膏包含富有弹性且伸展性良好的人造蜂蜡,可打造完全可控的理想睫毛妆容。富含丰富矿物质和养分,滋养睫毛,打造一层保护膜,防止毛发损伤,维持健康的毛发结构,增强毛发韧度与自身修复能力,使睫毛更为健康亮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