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BRETON:用科技造就健康白

2013/4/26 11:31: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亚洲女性美白的要求是全球女性中最挑剔的吧。要透白、亮白、白里透红……诸如此类的白,归根结底都是要白的健康

    Christian BRETON作为有高科技医学护肤背景的品牌,对于美白的课题潜心钻研——结合一贯的“基因与肤质”的研究成果,以及亚洲消费者的美白需求,研发了三项美白的专利成分,真正在美白领域做到高效、安全、健康。三种专利成分分别是:Mela C复合物、Whitex SX复合物、Dopa N°复合物。 Mela C复合物主要是多种植物萃取的维生素C合成物,能从源头抑制黑色素分泌,并抵抗肌肤氧化,防止肤色变黄;Whitex SX 系统,针对损坏的表皮细胞减少黑色素出现,使美白效果达到完美状态;Dopa N°复合物是通过生物技术获得的萃取物酥氨基酸抗氧化剂,三重抑制黑色素产生。三管齐下,短时间内美白有保障。

    春季很短,变白也简单哦!
  




关于克莉丝汀·伯顿

  
    Christian Breton(克莉丝汀·伯顿)于1990年在法国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作为法国的高端医学美容护肤品牌,Christian Breton的品牌实验室利用遗传基因原理与护肤技巧,以高品质的植物原料制造不同功效的护肤品。其眼部护理保养系列产品,针对眼部会出现的黑眼圈、纹路、干燥、浮肿等问题,分别有针对性的护理产品;此外,当然还有特别针对面部不同肤质、唇部、抗衰老、美白的特殊护理产品,其产品已销往全世界50多个国家。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