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褐斑能根除吗 黄褐斑的简单去除方法

2014/12/15 15:43:48 作者:zh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黄褐斑能根除吗,黄褐斑的简单去除方法。黄褐斑也称肝斑,为面部的黄褐色色素沉着。多对称蝶形分布于颊部。多见于女性,血中雌激素水平高是主要原因,其发病与妊娠、长期口服避孕药、月经紊乱有关。

  夏季是所有色斑最“害怕”的季节。那黄褐斑能根除吗?一旦看到斑点增多,就会想方设法赶紧去掉,生怕斑点越来越多再也不去掉。市面上流行的祛斑方法多种多样,很多女性为了能够迅速去除黄褐斑就去做激光、换肤等快速祛斑方法,盲目跟风不但没有达到理想效果,反而更脆弱,敏感、潮红,更严重的面部色素脱落,黄褐斑没去掉反而给皮肤造成了二次伤害。
  
  引起黄褐斑的原因有很多,大部分女性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或者是长期的精神紧张、各种压力、饮食不规律、肝功能不良、营养原因等因素形成黄褐斑。黄褐斑长于脸部,面积大小不一样,位置分布于额头、脸颊、鼻子、眼眶周围等可以生长的部位,有的还会呈现出蝴蝶状,所以也叫蝴蝶斑。
  
  很多女性发现黄褐斑并没有及时治疗,以为简单用些护肤品可以去除,其实并不是,黄褐斑是体内多余黑色素无法正常排出体外沉淀在脸上的,需要由内而外调理改善,也就是说日常会用到的精华液或者护肤品只能护肤并不能彻底去除黄褐斑,也表明了一件事,黄褐斑发现越早越好。黄褐斑的存在给女性心理的不止是身体上的痛苦还有心理上的,它的产生给女性精神上造成必然的压力,随之而来的各种症状会阻碍日常生活,然而更严重的是,内分泌长期失调会诱发乳房肿块、子宫肌瘤等病变。所以一旦发现及早治疗,是对自己最大的负责。
  
  黄褐斑虽然是脸上的表面现象,但是它也能代表身体内部机能处于亚健康状态,只有先弄清黄褐斑出现的原因,才能知道怎样去除黄褐斑。日晒也长黄褐斑的一个重要因素,因此患者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晒。出去戴帽子,尽量穿长衣长裤,不要以为防晒霜能防止一切紫外线,一般防晒霜都只能防一二个小时,防晒对于黄褐斑的去除是很非常重要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