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分子多肽体,悠美护肤杀手锏

2015/2/4 16:06: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悠美

    几乎所有的护肤产品都在强调成份,的确,成份是决定产品使用效果的最重要衡量标准,在鱼龙混杂的面膜市场,各种你听或没听过的成份,都在包装或宣传的显眼处,每每冲击你的眼球。刚上市不久的面膜“悠美”,正在很多爱美达人的体验下,口口相传,大有山雨欲来的气势,究其原因,产品中小分子多肽体的专利成份,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为了找到和正确使用这种成份,悠美的研发团队在近16个月的过程中,经过淘汰37种配方,完成1000多次实验,经历6000多次失败,终于发现这种被悠美命名为Yimtatu(小分子多肽体)的成份,悠美能够以“新人”的身份,在大牌环伺、新品迭出的面膜市场脱颖而出,正是因为Yimtatu(小分子多肽体)这个杀手级应用。

    需要科普一下的是,蛋白质是构成生命物质的基本形式,氨基酸又是蛋白质的基本构成成份,而氨基酸并不是独立存在的,当2~50个氨基酸结合在一起时,被称为多肽;2~10个氨基酸结合时,则称为寡肽。这样,我们也能明白,偶尔在护肤品配方上出现的二肽、三肽、五肽是什么意思了。悠美的强大之处,是在于多达20几种小分子多肽体的组合应用,这在目前所有面膜产品中,是无出其右的。

    因为小分子肽是比细胞还要小很多倍的物质,只比基因略大,因此,它可以自由穿梭在细胞内外,完全可以担负细胞营养的搬运工,这些“小家伙”携带精华液到细胞核内,又因为自身就是氨基酸蛋白质的构成部分,与人体不产生任何排斥反应,其携带的补水因子、修复精华能够被面部皮肤以完整形式吸收,并100%被身体利用。这种一直被运用在高端医学美容领域的技术,今天被悠美用于大众护肤品的制造,终于明白悠美被大家体验后,立即“哇”一下的理由了。对,科技,就是这么发达,科技,就是这么任性!

    注:悠美小分子多肽体已获得国家专利(专利号:ZL200410051990.8)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