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用什么面膜大公开  跟着范冰冰护肤理念养成好肌肤

2015/5/6 9:42:51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陆女星范冰冰保养有方,不时敷面膜,更不介意公开分享扮靓时刻。冰冰于微博上载睡在床上敷面膜的照片,留言道:“有时候,取悦自己,也是一道风景!”

范冰冰给人的感觉总是一副卡通美女的形象,特别是拍了《千机变2》这样一个充满动画味道的电影后,她的美丽更让人觉得仿佛是画出来一般——眼睛大大的,下巴尖尖的,当然也少不了美女必备的好皮肤。既是大明星,又有如此的好皮肤,自然惹来不少艳羡的目光。
护肤——好习惯养出好皮肤

冰冰是山东人,皮肤底子天生就很好,而她认为自己刚跑完步时皮肤达到最完美的境界,“那时白里透红的,感觉很可爱。”以冰冰的经验,她认为好皮肤的关键,除了使用好的保养品,生活习惯也很重要,像她就远离烟酒,平时多吃水果,多运动。惟一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就是睡眠时间太少了,有时拍起戏来一天只能睡两三个小时。所以,她只能尽量让自己倒头就睡,现在,她已经成了随时都能睡觉的高手,而且还几乎不怎么做梦,即使只睡几个小时,也能很快恢复精力。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