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用什么面膜大公开  跟着范冰冰护肤理念养成好肌肤

2015/5/6 9:42:51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陆女星范冰冰保养有方,不时敷面膜,更不介意公开分享扮靓时刻。冰冰于微博上载睡在床上敷面膜的照片,留言道:“有时候,取悦自己,也是一道风景!”

化妆很简单,但卸起妆来就像一场浩大的工程。为了拍戏,每天都要粉墨登场,浓妆、淡妆,甚至什么稀奇古怪的妆都会敷在脸上,所以冰冰特别注重皮肤的清洁。拍戏时如果粉底打得太厚,一收工她就马上卸妆,而且会卸得非常彻底,她在这方面很注意,甚至近乎一种洁癖。这个习惯不管多困多累她都会保持,否则带妆过夜,隔天脸上准出痘痘!生活中,她就尽量不着重彩,因为她觉得淡妆的自己其实更有亲和力,更自然。
性格——化妆品购买狂
冰冰是处女座女生,本来这个星座的人做事都很有条理,但冰冰却是一个“乱”字了得,这主要表现在她买化妆品上。女生爱买化妆品是天经地义的事,但冰冰的购买方式基本都属于“团购”,带有批发的性质。每次到香港或者出国,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化妆品店,一次买好几种,每次都花到万元以上。而且,她还不“势利”,并不只挑大牌名牌来买,只要看着喜欢,哪怕是为了一个漂亮的包装她都会买下来。日积月累,她的化妆品拆封和没拆封的至少有好几十套,像眼影这种要用很久的东西,很多都因为长时间轮不上用,只有等着腐败过期的份。
看着大批的化妆品被丢掉,冰冰也开始觉得心疼,她说自己已经慢慢学着控制,就像前段时间去香港就是和化妆师一起去,只要化妆师买了,她就不买,反正给她化妆也是她在用。不过,她觉得乱用品牌其实也有好处,那就是可以了解各个品牌的特色。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