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蛋面膜的做法 6种简单面膜让你拥有好脸蛋

2015/5/16 16:51:59 作者:H-ye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蛋黄中含有皮肤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如胆固醇,卵磷脂,维生素A、B、D等;蛋白中也有较多的矿物盐和维生素B2。用蛋类做面膜可使皮肤变得柔润和富有弹性,有除皱功效。

香醋蛋清面膜

制作方法:将新鲜鸡蛋[2]一个浸入醋内,72小时捞出,取蛋清备用。每晚临睡前以蛋清涂面,等面膜干燥后用清水洗净,一周两次。
功效:鲜鸡蛋浸入醋内就成为现在常说的醋蛋。本法取用蛋清润肤去皱,醋杀菌细肤,且善于治疗面部粉刺、黑斑。
蛋清珍珠面膜
配方:鸡蛋1个、珍珠粉10克。
制作方法:取一个生鸡蛋的蛋清,将10克珍珠粉与蛋清搅拌均匀。
用法: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避开眼部和唇部;尽量涂厚一点,待15-20分钟后洗掉,一个星期做两次。
功效:收敛皮肤、消炎抗皱。
其他建议:因为真的珍珠粉有股淡淡的腥味,加上蛋清有种浓重的蛋白味,有些不习惯这种气息的人,建议挤一点点柠檬汁,没柠檬的可以混入青瓜汁,不仅去味,还会有更好的效果。
绿豆蛋清排毒面膜
配方:绿豆粉2茶匙蛋清1个(约添加3茶匙的量即可)薰衣草精油2滴(亦可省略)
功效:杀菌、排毒,收敛脸部肌肤,防止青春痘、粉刺产生。
适用肤质:油性肌肤,特别是面疱红肿的肌肤。
使用器材:计量匙、搅拌用的筷子或金属汤匙、碗
制作方法:将绿豆粉添加适量蛋清调成糊状即可;可视情况再加入薰衣草精油,搅拌均匀。
使用方法:将调制好的面膜敷于脸上,15分钟后再用温水将脸洗净。
保存期限:置于冰箱两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