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蛋面膜的做法 6种简单面膜让你拥有好脸蛋

2015/5/16 16:51:59 作者:H-ye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蛋黄中含有皮肤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如胆固醇,卵磷脂,维生素A、B、D等;蛋白中也有较多的矿物盐和维生素B2。用蛋类做面膜可使皮肤变得柔润和富有弹性,有除皱功效。

番茄蛋清面膜

这款番茄蛋清面膜自制起来非常容易,一个鸡蛋清加一勺番茄酱(切忌使用番茄沙司)调匀,均匀敷在脸上,干透后洗去即可。
这款番茄蛋清面膜很清爽,有紧肤的作用,而且抹在脸上酸酸的,很舒服,而且有种想吃掉的冲动。
番茄酱中含有大量的番茄红素,番茄红素是超强抗氧化剂,敷在脸上,可以清除导致皮肤老化的自由基。蛋清更是自古流传下来的美容圣品,可紧致细滑皮肤,提亮肤色。两者相结合,取长补短,令肌肤焕发光彩!
如想增加美白效果,可在面膜中加适量珍珠粉
蛋清祛斑面膜
准备材料:粗盐1茶匙、鸡蛋清一只、蜜糖1茶匙。
制作方法:首先在蛋清中加入盐,打至起泡后再加入蜜糖搅匀,洁面后,先用热毛巾覆盖面部令毛孔扩张,再涂上自制面膜并轻轻按摩,避开眼与嘴部四周位置。等约3分钟后,用温水洗面,再用冷水洗一次,抹平并涂上保湿面霜。每星期一至两次,每次约3分钟,3个星期即见效。
注意事项:不要让蛋白液残留于皮肤上,宜用温水清洗至少3次,或用洁面棉清擦。敷面膜时,特别是含蛋白成分,不宜说话或做任何表情,应放松肌肤。同时每次敷面不宜超过5分钟,每星期不多于3次。如果敷面中途感到皮肤痛痒或红肿,应立即停止并彻底洁面,涂上凡士林以镇静皮肤。
注意事项
了解自己脸部皮肤的肤质,是什么类型的,干性、油性、混合性、中性或者是敏感性,很显然敏感性肤质最好别做,敏感性皮肤就是角质层比较薄(就是脸皮子薄)稍严重的就会有红血丝,遇到刺激因素如冷热刺激就会脸红,或痒痛或刺痛,而其他类型肤质在清洁干净后是可以做的,是面膜最好实在晚上下班后在家里做,睡前做效果更好,但不要带着面膜睡觉,容易滋生细菌;再次就是面膜的选料了,确保鸡蛋清是清鲜的且没有杂质异味,蜂蜜最好液体状,这样方便两者融合;最后祝你面膜成功达到预期效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