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层眼皮怎么画眼线 4大步骤轻松打造魅力大电眼

2015/5/30 16:03:55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只要画好眼线,可以为你整个冬季增添不少活力。可是眼线怎么画好看呢?其实很多美眉们都不知道怎么画眼线,现在小编就教你们画眼线的技巧,让你画出既不夸张又清纯眼线。

冬天是很沉闷的季节,但是只要画好眼线,可以为你整个冬季增添不少活力。可是眼线怎么画好看呢?其实很多美眉们都不知道怎么画眼线,现在小编就教你们画眼线的技巧,让你画出既不夸张又清纯眼线,还能彰显出一双迷人的眼睛。

方法/步骤
1.搭配内眼线、浓睫毛深邃感再加分
首先画内眼线很重要,在画内眼线的时候重点在补满睫毛和睫毛之间的空隙,不要画到黏膜,否则会很容易晕开,最好选择强调防水抗晕的眼线产品,才能保持久一点。如果只想要自然一点,只需上内眼线和睫毛膏就可以了。另外,还能加强睫毛的浓密度来提升眼妆的3D立体感。
2. 用颜色不是很鲜艳的低彩色眼线
咖啡色眼线给人精神很充沛的感觉,画上这种颜色后与东方人的偏黄肤色以及深咖啡色瞳孔更能相互辉映、产生融合感。也可以选择彩色眼线,比如:墨绿色、深 紫、宝蓝等色,有一定的饱和色度可做出深邃感,同样降低黑色的锐利度,但又不同于棕色的清新温柔感,属于更具流行感的清纯型眼线,还可搭配同色系眼影,增加眼妆时尚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