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什么洗脸可以去痘印 每天坚持就能看到效果

2017/12/7 13:11:15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印的存在确实会让爱美的女性感觉到心烦,如果你试过很多不同的护肤方法但是并没有奏效的话,就试试我们接下来介绍的几种方法吧。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又白又嫩。

来源:站酷

一、矿泉水。

注意不要使用自来水,这个方法非常适合皮肤敏感的朋友。因为矿泉水中含有非常丰富的微量元素,这些元素看似不起眼,但是对皮肤却有非常大的好处。坚持用矿泉水洗脸(不要添加任何东西),会让你的痘印慢慢变淡。

二、维C粉。

在水中加入维C粉末,这种洗脸方法只适合在夜晚使用。因为维C的吸光性是不能小看的,如果你在白天使用维C洗脸,不仅对去痘印起不到任何好处,而且还会让你的皮肤变得非常黑。在晚上使用能够美白肌肤。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三、白醋。

白醋能够促进皮肤的代谢,从而起到去痘印的效果。在洗脸的时候放一点白醋,坚持每天用白醋水洗脸,你脸上的痘印就能很好的消除了。但是,注意不要放太多的白醋,可能会让你皮肤受到一定的伤害。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四、艾草。

艾草洗脸你可曾听过?将艾叶煮出来的水洗脸,能够让你脸上的毒素加快被排出。就是这样的洗脸方法准备起来非常的麻烦,需要一些时间和精力。但是这种水对于痘印的去除有很好的效果,用上面方法都不管用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五、牛奶。

如果家中有过期的牛奶,不妨用牛奶来洗脸。牛奶中的各种营养元素能够淡化皮肤的黑色素,不仅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白皙,还能够让你的痘印消除。每天使用,你的皮肤会变得非常的细腻。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帮助你消除脸上的细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