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层眼皮怎么画眼线 4大步骤轻松打造魅力大电眼

2015/5/30 16:03:55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只要画好眼线,可以为你整个冬季增添不少活力。可是眼线怎么画好看呢?其实很多美眉们都不知道怎么画眼线,现在小编就教你们画眼线的技巧,让你画出既不夸张又清纯眼线。

3. 晕染或迭色可以降低线条锐利度

不那么工整、也非过于精雕细琢的眼线是今年流行的趋势,这种款式打破太完美的距离感,很有创意。在妳画完眼线后,可用海绵棒或眼影刷晕染外围线条,甚至妳也可以将彩色眼线笔或眼影笔画宽一点,再用眼线刷晕染过,创造类似眼影的效果。除了晕染技巧外,一般画完眼影最后画眼线的顺序不妨调整一下,先画好大范围的浅色眼影、再画眼线,最后才将深色眼影迭在眼线上,就能立刻产生柔和感。

4. 用一支珠光眼线笔打造水汪汪亮眼

每个人都喜欢眼睛汪汪有神,那么就可以选择含珠光的浅色眼线笔,打亮在眼头、再稍微晕开,光泽粒子的反射可以让眼神闪闪动人。珠光眼线也有挑色小技巧,那样才能衬托妆感而不突兀,金色、米色珠光眼线笔适合偏黄肤色,和搭配暖色调眼影;而银白色系珠光眼线笔适合 白皙 肤色,或是搭配冷色调眼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