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翼毛孔粗大 6个妙招缩小毛孔急救你的肌肤

2015/6/3 17:44:54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的脸蛋每天面对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化妆品及外界环境中的灰尘、紫外线等,是否开始发起抗议,脸上毛孔越来越大?那么脸上毛孔大怎么办呢?快来学习一下收缩毛孔的方法。

缩小毛孔方法五:
使用好用的深层洁肤露、去黑头面膜,或者定期到专业的美容机构深层清洁肌肤,既能够清理皮肤表面的老化角质,提升皮肤新陈代谢能力,调理皮脂分泌,同时清除皮肤深层污垢,让毛孔自然收缩。
注意事项
每天要及时清洁手部, 尽量避免工作中手接触脸部
6、首先.用家里泡的茶叶水或者薄荷水或者荷叶水,或者丝瓜水或者苦瓜水或者黄瓜水,自己在家里,每天用来洗脸,我使用的是二道的茶水,因为这个最好找了,而且几片可以泡一大盆水来洗,早晚一次,可以配着使用洗脸的肥皂或者洗面奶。
同时每周做一次面膜用蜂蜜,鸡蛋清,压缩面膜制成面膜,做面膜前用热毛巾敷开毛孔。
同时补充维C实用摄入,泡腾片每天一片。
并且每天保持晚上10点半-11点睡觉
多吃蔬菜,肉也兼备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