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要用护发素 日常使用护发素常见的5个问题

2015/6/8 11:10:57 作者:B-hehuif…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什么要用护发素?过多洗理,以及烫发都会破坏头发的天然保护膜,导致皮层水分流失,使头发干枯。护发素能修护头发毛鳞片,补充失去的天然营养和水份,重建头发保护膜,

我的头发属于油性的,是否也要使用护发素?

是的,用洗发水洗发后,头发的毛鳞片会有不同程度的打开,尽管头皮分泌的天然油脂会帮助关闭毛鳞片,但关闭毛鳞片需要一段时间,如果你洗完头马上去户外,那么阳光、风吹会对处于毛鳞片开发状态的头发造成伤害。护发素能马上关闭毛鳞片,让头发免受外界的伤害,不过油性头发应使用清淡配方的护发素,并尽量使用在发梢部位。

我的头发容易干燥,还有些小碎发特别容易翘起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头发毛燥有两个原因造成。一种由于头发本身皮脂分泌较少,头发容易干燥;另一种是由于头发受到太阳的热晒等伤害后,也易干燥。对于这样的发质,应该勤于护发,多用滋润型的洗发水和护发素,补充头发油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