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要用护发素 日常使用护发素常见的5个问题

2015/6/8 11:10:57 作者:B-hehuif…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什么要用护发素?过多洗理,以及烫发都会破坏头发的天然保护膜,导致皮层水分流失,使头发干枯。护发素能修护头发毛鳞片,补充失去的天然营养和水份,重建头发保护膜,

由于职业的原因,经常在户外工作,头发变的枯黄黯淡,我该怎么办?

头发枯黄的原因很多,因为你的工作要求你长期处于室外,这样的话,头发暴露在阳光下的时间过长,阳光照射就成了头发枯黄的重要诱因之一。一般人们只注意阳光对皮肤的伤害,其实阳光也会破坏头发蛋白质的结构,使其在洗发时溶出。同时,还会破坏头发中的黑色素,严重时头发甚至会变成红褐色。海水、潮风也会导致头发的脱色、枯黄。在日照强烈时,注意尽量戴帽子或使用太阳伞来避免阳光直射。在去海滨一个月前,应开始增加护发素的次数;在海里或者游泳池游泳后,要将头发中的盐分和氯洗干净,之后仔细涂抹护发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