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补水简单偏方 24种方法轻松补水

2015/6/8 14:45:25 作者:H-huang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知道干燥季节保湿锁水的美容护肤窍门吗?小编搜罗了24种方法分享给大家,想要保湿锁水,睡眠时排水排汗会造成体内大量水分的流失,因此锁水也是十分有必要的!

知道干燥季节保湿锁水的美容护肤窍门吗?小编搜罗了24种方法分享给大家,想要保湿锁水,睡眠时排水排汗会造成体内大量水分的流失,因此进行护肤过程中,锁水也是十分有必要的!

步骤/方法
01. 早上起床后可先喝盐水排毒
绝大多数人会在睡眠时因为排汗和泌尿而使得体内大量水分造成流失,血液浓度骤然升高。这时如果再喝盐水的话,会造成体内严重脱水,甚至可能导致血压飙高。所以应该在起床后多喝一些常温状态下的白开水,适时补充体内缺失的水分比较好。
02. 睡前饮用牛奶会对皮肤比较好
保湿锁水,可以在睡前,喝一杯牛奶;其实通过睡前喝牛奶不仅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它还具备放松神经和长期美白的功效,如果在牛奶里再加一勺蜂蜜的话,还可以帮助皮肤保湿锁水,坚持睡前一小时喝的话,很快就能打造出水漾美肌来。
03. 经常从食物中补充大量胶质对皮肤有保养作用

食物中的胶质大多会被消化系统所分解,能够被吸收的量少之又少。不过如果能长期坚持吃含有胶质的食物的话,还是能够起到一定的美容护肤作用的。鸡爪、鱼皮、猪手等,或是豆腐、豆浆等豆类制品都含有丰富的胶质。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