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补水简单偏方 24种方法轻松补水

2015/6/8 14:45:25 作者:H-huang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知道干燥季节保湿锁水的美容护肤窍门吗?小编搜罗了24种方法分享给大家,想要保湿锁水,睡眠时排水排汗会造成体内大量水分的流失,因此锁水也是十分有必要的!

14. 所有黑色食物都营养丰富,对美容和健康有益
多吃黑色水果并不是多吃黑色食物,很多深色系的食物如浓茶、咖啡等会加重内脏的负担,导致色素沉积。
15. 多C多漂亮
不要太相信广告宣传,过量饮用含维生素C的饮料会让你产生维生素依赖症,甚至有可能引发渗透性腹泻。
16. 果仁让肌肤更水嫩
果仁里含有亚麻酸和各种维生素能够帮助肌肤重建锁水屏障,特别适合干燥皮肤。但需注意多食容易上火。
17. 常吃油炸食物会使肌肤老化
油炸食物含有大量的氧化物会加速肌肤的老化,所以希望肌肤远离粗糙干皱,就告别油炸食品吧。
18. 多喝矿泉水
纯净水它没有任何营养而且会破坏体内的酸碱平衡。喝一些含有丰富矿物质且弱碱性的水,保持良好体内微循环。
19. 常喝冰水会令皮肤没有光泽
即便是在夏天也请不要多喝冰水,冰水会刺激肠胃系统令皮肤失去光泽,加少许蜂蜜的温水则有润肠养颜的作用。
20. 常吃豆类食物皮肤会更光滑细腻

雌性激素对于女性美容有特别的作用,定期补充一定量的雌性激素可以有效延缓衰老。大豆和豆制品中蕴涵大量植物性雌激素,长期补充可以让皮肤光滑细腻。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