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补水简单偏方 24种方法轻松补水

2015/6/8 14:45:25 作者:H-huang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知道干燥季节保湿锁水的美容护肤窍门吗?小编搜罗了24种方法分享给大家,想要保湿锁水,睡眠时排水排汗会造成体内大量水分的流失,因此锁水也是十分有必要的!

04. 拿水果代替正餐既能瘦身也能美白?
水果并非万能食物,一味只吃水果会造成身体缺乏许多必要营养元素。此外,像是柿子、桔子、甘蔗、荔枝等含有特殊成分的水果不宜空腹食用。
05. 经常吃一些黑巧克力能帮助身体抗老
黑巧克力的热量比牛奶巧克力至少低50%,它含有的丰富的抗氧化成分。适量食用黑巧克力能帮助身体排水肿,同时还能延缓衰老。
06. 有些食材能去除黑眼圈
喝完的茶包、新鲜的苹果切片、纱布蘸取酸奶都能有效促进眼周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对付因熬夜疲劳而形成的黑眼圈有不错的效果。
07. 茶水可以用来美容
冷却的淡绿茶可以临时充当化妆水,其中含有的儿茶素能收缩毛孔、增加皮肤弹性。玫瑰绿茶加少许水果醋后轻轻拍在脸上,则能美白淡斑。用少量黄连粉配凉绿茶清洗痘痘肌,可加速痘痘的成熟,并防止更多的痘痘滋生。
08. 服用芦荟可以迅速美白?

芦荟确实对于排毒和美白有功效,因此不少女性会购买新鲜芦荟或含有芦荟的食品进行食疗美白。但市售的芦荟品种多达三百种,并非所有品种都适合长期及大量服用,美国FDA及中国卫生署允许食用及药用上的芦荟只有五种:好望芒芦荟、芒芦荟、女王锦芦荟、非洲芦荟,及翠叶芦荟。由于芦荟还具有利泻的作用,所以孕妇最好不要尝试。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