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补水简单偏方 24种方法轻松补水

2015/6/8 14:45:25 作者:H-huang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知道干燥季节保湿锁水的美容护肤窍门吗?小编搜罗了24种方法分享给大家,想要保湿锁水,睡眠时排水排汗会造成体内大量水分的流失,因此锁水也是十分有必要的!

21. 绿茶和谷物能帮助体内排毒
绿茶是最理想的天然解毒剂,能有效减轻肝脏负担促进新陈代谢。五谷杂粮的排毒效果也同样不可小觑,早餐吃一些天然燕麦片是最简单易行的排毒餐。
22. 经常喝粥皮肤会更好
粥不仅清淡爽口容易消化,还将食材里的营养成分全都释放出来,需要注意的是有些蔬菜水果不能高温久煮,否则会严重破坏其中的营养。
23. 所有蔬菜都有美白功效?
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对美白有帮助,但感光类蔬菜如芹菜、菠菜等,不注意防晒会令你越吃越黑,容易滋生色斑。
24. 常用食材泡澡皮肤会更好
柠檬切片浸入洗澡水中可以淡化身体皮肤的色斑和提亮肤色,牛奶泡澡可以滋润肌肤,保湿的同时还能够兼顾美白。
注意事项
美容护肤新法离不开保湿锁水,日常生活中,大家都注重保湿了,可是瓶瓶罐罐的护肤品,似乎并起不到什么效果,岂不是无用功!最好的保湿锁水方法,不仅要做好补水,锁水更重要哦!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