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补水简单偏方 24种方法轻松补水

2015/6/8 14:45:25 作者:H-huang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知道干燥季节保湿锁水的美容护肤窍门吗?小编搜罗了24种方法分享给大家,想要保湿锁水,睡眠时排水排汗会造成体内大量水分的流失,因此锁水也是十分有必要的!

09. 女人比男人更需要喝啤酒
啤酒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糖和蛋白质,所含的鞣酸和苦味酸还能帮助分解动物脂肪,所以女性比男性更需要适量地饮用啤酒。
10. 葡萄酒能帮你迅速美白肌肤
红葡萄酒富含抗氧化的多酚和有美白效果的花青素,除了日常适量饮用可以明显改善肤色之外,还可以用来泡纸膜DIY做成自制红酒面膜,需要注意的是,葡萄酒里含有的酒精成分对肌肤存在刺激,因此每次敷面膜时间不应超过15分钟,一周最多敷两次。敏感肌肤慎用。
11.自制家用唇膜可以抗击唇纹
市面上能够选择的唇膜产品比较少,自制唇膜不失为一个安全方便的好方法。少量的柠檬汁与酸奶混合后敷唇,能迅速恢复双唇的水润清透感。
12. 自制的食材洁面产品和购买的洁面产品同样有效?
用清酒洗脸,以食盐洗脸等坊间秘方都让人跃跃欲试,自制的食材洁面品往往缺乏足够的清洁能力,不应过多尝试。
13. 多吃深色水果

水果的颜色越深代表抗氧化效果越好。像黑加仑、葡萄等其中富含大量抗氧化成分,是抗衰老的优秀食材。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