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做好美容皮肤护理  抓住3个要点让皮肤完美无瑕

2015/6/8 16:20:59 作者:B-zh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的好坏在于后天的保养、好的皮肤会带来好的心情,完美的肤质是体现女人风情的天然屏幕,它所传递出的是一个女人热爱生活的信息。让肌肤永远年轻、永远18。

美丽是上帝赋予女人的形容词,在追逐和诠释美丽的过程中,肌肤的护理最为重要。

完美的肤质是体现女人风情的天然屏幕,它所传递出的是一个女人热爱生活的信息。

保养皮肤的方法很多,我结合一些有经验的朋友和网友整理的一套保养皮肤的小方法,下面我简单的说明下。

1.   运动不仅对身体内部有益,对外在美也有所帮助。

一个活跃的运动也许可以使运动者觉得愉悦(多亏了那些制造快乐情绪的神经化学物质:内啡肽),但它是否也可使你面容更好看?“运动时,血液在身体各处流动增快,可以让你看起来清新与容光焕发。”另外,运动可以帮助加速细胞(包括皮肤上的细胞)新陈代谢,使我们更加健康。户外活动千万别忘了擦防晒霜。那些可以阻挡UVA(紫外线A)与UVB(紫外线B)的产品为最佳。”当你从跑步归来,或从跑步机上跳下时,要记得迅速沐浴,因为汗液会阻塞毛孔,形成皮肤上的瑕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