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爽肤水和调理露哪个先用 调理露的使用方法

2015/6/10 10:59:13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洁面-爽肤水-调理露(一般依成分来分,含特殊成分的,只夜用,白天不要用)-面霜。调理露与爽肤水、紧肤水和柔肤水的区别,调理露主要功能是起二次清洁、快速补水。

洁面-爽肤水-调理露(一般依成分来分,含特殊成分的,最好只夜用,白天不要用)-面霜。

调理露与爽肤水、紧肤水和柔肤水的区别

调理露主要功能是起二次清洁、快速补水、调节皮肤酸碱度、保湿和滋润肌肤,起承前启后的桥梁作用,为肌肤更好吸收营养物质打基础。严格来讲,调理露比爽肤水、紧肤水和柔肤水等,技术要求更高,功能更强大。当然,不可忽视的是,挑选真正能打通毛孔和皮肤微循环的调理露,才能保证下一个产品中的保湿因子和营养物质能被肌肤所吸收。爽肤水也称紧肤水、化妆水等,爽肤水的作用就在于再次清洁以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爽肤水使肌肤更好地吸收,并为使用保养品作准备。所以洗完脸之后,使用爽肤水,可以迅速补充水分。

有美容专家说过:使用调理霜会让自己的皮肤推迟衰老十年!洗脸和调理霜护肤中间存在一个盲点,此时皮肤酸碱失衡、水份发散,仅靠爽肤水不足以完全调理好此时的皮肤,所以调理霜就诞生了,用完后,皮肤恢复一个健康而又完美的状态,此时再进行下一步的护肤步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