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泡鸡蛋美白祛斑的做法 你学会了吗

2015/6/17 15:14:33 作者:H1-luo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醋泡鸡蛋的美容作用、1.功效 减肥;消除脸上黑褐斑,并可使皮肤柔嫩。2.配方 新鲜鸡蛋1只,原香200~240毫升,蜂蜜或糖适量。3.制法和用法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富含锌、碘、硒、钙的各种"功能鸡蛋"问世。其实,并非所有的人都适合食功能鸡蛋。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缺功能鸡蛋中所含的营养素。因此,消费者在选择功能鸡蛋时应有针对性,缺什么吃什么,切忌盲目进补。
美容作用
1.功效 减肥;消除脸上黑褐斑,并可使皮肤柔嫩。
2.配方 新鲜鸡蛋1只,原香200~240毫升,蜂蜜或糖适量。
3.制法和用法
将鸡蛋洗净后放入广口玻璃瓶或容器中,倒入原香醋,密封48小时,待蛋壳软化,仅剩薄蛋皮包着胀大了的鸡蛋时,启封,用筷子将蛋皮挑破,将蛋清,蛋黄与原香醋搅匀,再放置24小时后即可服用。每个醋蛋液分5~7日服完,每日1次(约20~30毫升),于每晚临睡时服用,服用时可加温开水2~3倍,加适量蜂蜜或糖,充分搅拌后服,软蛋皮可1次食完(不习惯食软蛋皮者可不吃)。
注意事项
对醋过敏者,胃溃疡及胃酸过多的胃病患者应慎用。不适应者不应该勉强饮服,有人因食醋过多而发生酸中毒,齿脱钙及晕呕,月经减少等症状者应立即停用,请医诊治。总之,饮用醋蛋液应持科学态度,须知醋蛋液只是一种保健食疗的民间验方,服用时应调节机体功能与增加营养为主要目的。有些患者把醋蛋液视为“包治百病” “灵丹妙药”服用,或急于求成一次大量饮用,这些做法都是不可取的。

浸泡醋蛋液所用的鸡蛋要新鲜、洁净,最好将蛋壳用酒精兑制。如购买不到原香醋,可选用当地优质醋(如四川保宁醋,镇江香醋,山西老陈醋,上海香醋,北京宣武醋等),但浸泡时间应适当延长(以蛋壳软化为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