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泡鸡蛋美白祛斑的做法 你学会了吗

2015/6/17 15:14:33 作者:H1-luo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醋泡鸡蛋的美容作用、1.功效 减肥;消除脸上黑褐斑,并可使皮肤柔嫩。2.配方 新鲜鸡蛋1只,原香200~240毫升,蜂蜜或糖适量。3.制法和用法

因醋蛋液是一种保健食品,故与任何药物均不发生抵触,专科用药无须停用。在服用过程中,如无不适,久服无害,老幼皆宜
有些人不适宜吃蜂蜜或糖(如糖尿病患者等)或不爱吃甜食的,蜂蜜、食糖可不用,但于疗效无碍。
第一只醋蛋服3日量后开始浸泡下一只醋蛋液,以确保服用的连续性。如无不适反应,应坚持服饮,切勿浅尝即止。
夏季在泡制醋蛋液时应注意防腐,以免意外污染。 醋泡鸡蛋能促进血液循环,治麻木神经痛等 。
服用醋蛋液,除可能会偶尔反胃酸之外,没有其他副作用,可以长期服用。但应注意的是,切不可把它当作包治百病的"灵丹妙药",应该在医生指导下,在积极治疗疾病的基础上合理使用。服用醋蛋液时,还应注意不要空腹服用,不要与小苏打、胃舒平等碱性药物、磺胺类药物同用。每天服用不宜过多,最多1~2杯稀释醋。胃酸过多、胃十二指肠溃疡患者,则宜限量或不用为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