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菜煎水洗脸可以祛斑吗 三大祛斑妙招还你白皙肌肤

2015/6/18 11:34:22 作者:B-hehuif…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菜煎水洗脸可以祛斑吗?香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B以及丰富微量元素。用香菜水洗脸能够帮助淡化脸上的雀斑。将香菜煎煮后过渣取汁,待水温合适后洗脸即可。

二、几款祛斑食谱。

养颜去斑汤

材料:30克百合,10克白芷,10克香附子,20克白芍,20克糯米,50毫升蜂蜜。制作方法:把上述材料中的百合、香附子、白芷、白芍和糯米放进锅内,并且放进500毫升的水,开火煮沸,然后我们从其中取出200毫升的汁液,接着是再在煲中加入水分,同样是取出200毫升的汁液。把两次提出汁液相互混合均匀,然后在加入一勺的蜂蜜调配到适合饮用就可以了。美容功效:这款美容养颜食谱具有消除斑痕的功效,而且能够祛风除湿。另外,因为汤中加入了白芍,所以对能够柔肝敛肝,舒肝正气。百合又可以养肺滋阴,蜂蜜可以润泽肠胃,所以对于黄褐斑有着不错的治疗功效。

山药枸杞粥

材料:100克粳米,50克新鲜山药,15克枸杞,15克白糖,10克蜂蜜,1500毫升冷水。制作方法:粳米要洗干净,并且要先在冷水中浸泡一小时,捞出沥干水分。新鲜的山药要去皮,切成小块备用,枸杞要用温水泡开。在锅里放进1500毫升的冷水,把准备好的材料放进去,大火烧开后转成小火煮烂就可以了。吃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放点蜂蜜。美容功效:能够帮助身体补血,而且养颜,最重要的是消除色斑。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