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菜煎水洗脸可以祛斑吗 三大祛斑妙招还你白皙肌肤

2015/6/18 11:34:22 作者:B-hehuif…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菜煎水洗脸可以祛斑吗?香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B以及丰富微量元素。用香菜水洗脸能够帮助淡化脸上的雀斑。将香菜煎煮后过渣取汁,待水温合适后洗脸即可。

薏仁莲子粥

材料:薏仁150克,莲子50克,红枣五颗,冰糖15克,冷水1000毫升。制作方法:薏仁洗干净后最后用冷水浸泡三个小时,捞出来后把水分沥干。莲子要把莲心去掉,然后用冷水把它洗干净,红枣同样是要去核。锅内放进1000毫升冷水,然后加入薏仁,用大火烧热之后,再把莲子和红枣一同放进锅内煮熟,最后加入冰糖调味,煮成粥就可以了。美容功效:此款药膳粥能够美白保湿,对于消除雀斑、蝴蝶斑和老年斑有不错的疗效。

三、适当按摩

伸直拇指,握起其余四指,在斑面中心以垂直的方向用拇指端点压,由轻到重,稳而持续,使表皮与真皮之间充分受到刺激,不要猛然发力及发力后又摇动。以斑面中心为按压点,向外周围逐渐扩展,直至到达斑的边缘。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