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脱毛膏会不会越长越多 夏日3种正确脱毛的方法

2015/6/24 9:17:46 作者:B-liq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着自己喜欢的女星举手投足间没有露出任何的毛发,自己也想美一把,可等到脱毛的时候才知道痛苦!很多女孩子每次脱完总有难看的小黑渣残留,甚至还有红斑的出现。

4、使用剃刀是总是会刮伤皮肤

错误原因:剃刀刀片用过多次同时未使用润滑膏配合剃刀脱毛

许多人把除毛剃刀放在浴室里几天,几周甚至几个月时间,重复使用它。然而,如果想剃干净毛发,最好使用新的刀片,因为更贴近肌肤,并能防止脱毛后长出红疙瘩。买一批一次性刀片,每个刀片最多用完四次后扔掉。润滑膏不仅防止皮肤受到剃刀刀片的刺激,并且能将除去额外半毫米的毛发。在脱毛区域抹上润滑膏,能使毛发直立,更加有效地脱毛。

夏季如何正确脱毛

喷雾脱毛法

快速喷雾式脱毛液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均匀喷洒在皮肤上,等待3分钟后将它去除就可以了。

1.使用喷雾前要先进行皮肤的测试,防止脱毛皮肤过敏;

2.让喷雾在皮肤上停留5分钟;

3.皮肤敏感者不能使用喷雾脱毛。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