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自制面膜过敏怎么办 有哪些安全温和的成分推荐

2017/8/22 11:07:16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喜欢在家自制面膜,但是对有些极度容易过敏的人来说,使用自制面膜也会造成皮肤过敏。那么敷自制面膜的时候发生过敏应该怎么办?有哪些安全温和的自制面膜推荐呢?

相信很多mm都喜欢自己在家做面膜,也就是自制面膜。对比其他面膜,自制面膜的优势在于它的成分很简单,致敏性比较低,因为一般我们自制面膜的成分都是能吃进肚子里的东西,所以引起皮肤过敏的可能性很小。但是有些人的皮肤是极度敏感的,虽然自制面膜的成分属于食用级的,但还是很不幸过了敏。

使用自制面膜的时候过敏了怎么办呢?首先,我们是肯定要及时把脸上的面膜洗掉的,以免其对我们的皮肤造成更大的伤害。其次,我们应该赶紧给皮肤进行冰敷。大家都知道冰敷有镇定皮肤的功效,及时的冰敷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快速镇定下来。接下来还要给皮肤抹上一层厚厚的、温和的保湿霜,它能为我们的皮肤进行修复。

那么,是不是易过敏就意味着从此告别自制面膜了?当然不是,对比市面上卖的面膜,自制面膜的成分已经足够温和了,我们只需要选择更温和的面膜成分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睡眠面膜的,接下来小编就推荐两款非常温和的自制面膜。

第一,蜂蜜牛奶面膜。不管是牛奶还是蜂蜜,这两个成分都是非常温和的。牛奶和蜂蜜不仅内服有很好的美容功效,外敷的效果还更好哦。蜂蜜和牛奶都能起到润肤的作用,而且牛奶还附带有美白效果,非常适合既想滋润、又想美白的mm使用哦。

第二,萝卜汁面膜。萝卜也是有很好的美容食品。萝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萝卜素,能给我们的皮肤补充大量的微量元素。而且萝卜汁也是非常安全的,致敏性特别低,就连很容易过敏的肤质也可以使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