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斑的食疗法推荐 千万记得下列5种食疗祛斑汤

2015/6/25 13:34:43 作者:B-lin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医疗美容祛斑虽然快,但病不能调理身体,也就是没有调理好长斑的根源。而且还可能有不明显的副作用。这里为大家推荐脸上长斑的食疗法,爱美的网友要好好记哦

3、多吃“双豆”祛斑美白
土豆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这些成分在抗老防病过程中有着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帮助女性身体排毒。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让女性回复美白肌肤。此外,土豆中的粗纤维还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
多吃豌豆可以祛斑驻颜,《本草纲目》称豌豆具有“祛除黑斑,令面光泽”的功效。现代研究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这种物质可在体内转化为维 生素A,而维生素A具有润泽皮肤的作用,且为从一般食物中摄取,不会产生毒副作用。吃豌豆还有消肿、舒展皮肤的功能,能拉紧眼睛周围的皱纹。
4、薏米百合粥
薏仁30克,百合6克,将两者洗净浸泡,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武火煮沸,文火熬至米烂,根据各人口服加入蜂蜜或冰糖等服用。薏仁可美白祛斑,润肤防皱;百合对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有益,还可宁心安神,此粥夏天服用,不仅可淡化色斑,滋养肌肤,还可清心除烦。
百合粥
原料:百合6克,粳米30克,白糖适量。
制作:先将百合
洗净入锅,加入粳米和适量清水,同煮粥,1小时后,加入适量白糖调味即可。
功效:百合补脾肺,粳米能益脾和胃。每天早晚食之,可去雀斑。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