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有哪些 怎么使用卷发器

2015/6/26 10:18:45 作者:S-luf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器是一种用来把头发烫卷的手持式电子产品,它的主要组成部分是一个手柄和一个发热卷筒。卷发器的设计采用电路面板控制温度,发热卷筒的材质为电气石陶瓷面板。

速热芯系统

德国X7芯技术,美发行业最先进的特快加热系统,30秒瞬间加热,塑造动感自然的卷发。

电气石陶瓷面板

采用革新技术的纳米钛电气石陶瓷面板,平均分散热力,减少毛燥发丝,不伤发质,并有助修复秀发。

无缠结传感器

真正领先的科技革新,平顺光滑无缠结技术,加上头发运动检测器控制,不扯不夹头发,直发进去,卷发出来。

防烫脸防触电设计

再也无需担心传统卷发器烫伤脸部,自动卷发器有人性化防烫脸防触电设计,绝缘隔热,使用更安心。

环保节电模式

首创自动睡眠模式,即时储热、瞬间加热,真正高效节能,自动降低功耗。

自动卷发器的使用方法

很多女生因为冬季比较寒冷所以就忽略了自己的发型打造,很多女生都是长长的直发,固然好看,是不是也梳烦梳腻了呢,那么只要你手中有一个卷发器,马上就能打造出唯美的卷发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