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怎么卷刘海 简单步骤易学易懂

2018/2/5 12:55: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自己DIY头发,怎么能少得了卷发器呢?它的作用主要是把直直的头发做成各类卷发发型,那作为长刘海的美女们,如何用卷发器做刘海才好看呢?来看看这些方法吧!

太长的头发我们可以梳起来,可是过长的刘海就不好打理了。怎么打理过长的刘海呢?把刘海卷起来是个好办法,只要用卷发棒把刘海卷起来,不仅不再再挡住眼睛了还能有蓬松的感觉,是不是很漂亮呢?那这样的刘海怎么做呢,我来为大家讲解下卷发器怎么卷刘海。

卷放器是什么呢?它就是一种不需要电的,用于卷头发的器械。可以用在卷发梢或者短发头发上。现在一般美女们都用它做时尚流行的空气刘海。

1、我们要先整理下头发,尤其是刘海,把刘海用梳子捋顺了,然后再让刘海成自然下垂的状态。

2、头微微向前低下,再将头后的头发都用皮筋扎起来,仅仅把刘海部分的头发给留出来。

3、我们将留出来的刘海平分成四份,靠右边的两份往右边卷,靠左边的两份往左边卷。

4、然后把卷发器对着分好的四等分开始卷发,从左到右,逐一卷。每卷好一个就用皮筋固定住一个,等都完全卷好了后,用薄薄的保鲜袋包住。

5、等待差不多20分钟左右,我们就可以准备拆掉卷发器了。但是在拆掉卷发器之前,我们要检查卷在卷发器的头发有没有干,如果没有干,需要用风筒把头发吹干后,再拆掉卷发器。

6、拆掉卷发器后,我们要用手轻轻整理下头帘上的头发,把卷到一起的头发都散开,当然也可以用梳子来打理,但是尽量不要用梳子直直的梳理,避免辛苦卷出来的卷又变直了。

7、最后,整理下头发,弄成自然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