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伤头发吗 你不知道的生活小常识

2018/3/2 10:01: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追求美了,可是在追求美的道路上,一不注意我们伤害到了自己的身体,就例如:卷发器卷发棒,这些都在一定的程度上伤害着我们的头皮和头发。

现在无论是女性还是男性都很喜欢打扮自己,可以我们打扮自己的同时也在伤害着我们自己,例如:化妆伤害我们的皮肤,现在不管是多贵的化妆品,只要往脸上涂抹的都有一定的伤害性。

还有就是我们很喜欢把自己的头发拉直或者弄卷,这些工具都是伤头发的。所以当很多人提起卷发器的时候就觉得卷发器只是把头发弄卷,应该不会伤害我们的头发或者头皮吧!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我们的头发是自然生长的,它是连接着我们的头皮和身体的,所以卷发器是很伤头发和头皮的。

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注重外表,而且随着时代的不同,我们对自己的审美也在改变,以前的人或许喜欢自然美,不需要一点装饰的美,可是现在社会就不同了,我们现在往大街上一站,随随便便路过的一个人,要不就是发色各异,要不就是卷发。

现在不仅女性注重自己头发的打理,就连很多男生也是,每天把弄个发型要打理个半小时,现在的人们也不局限只是单纯的卷发或者染发了。很多人都开始做造型了,就是经常要用一些卷发棒或者颜料给自己打造不同的造型。

但是这些都是对头发和头皮伤害很严重的,很多人就因为经常用卷发器卷自己的头发,然后出现头发枯燥,不打理的时候跟一堆杂草一样的,有的人也因为经常卷发,出现掉头发现象甚至头皮发痒的情况,所以这些例子都告诉我们,以后一定要少用一些卷发器的东西,真的很伤害我们的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