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伤头发吗 使用卷发器需要了解的注意点

2018/3/3 8:37:12 作者:M8-mo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和男朋友约会或者见朋友是往往会精心打扮自己,为了美美的出门,使用卷发器调整发型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实际上,高频率地使用卷发器对头发会有很大的损伤的。

为了有一个美好的形象,女性们出门见朋友和约会时,难以避免要精心化妆以及整饬发型,而发型的固定一定用到卷发器。但事实上,卷发器对头发是有损伤的,而且使用卷发器的频率越高,对头发的损伤度就越强。原来的发质就会容易变差甚至变坏,渐渐出现分叉、干燥和没有色泽感的现象,不多加注意的话,发质将有可能到无可挽回的糟糕程度。

所以,女士在使用卷发器时要注意细节问题,去尽可能减少卷发器对头发的损伤。卷发器加热到使头发里的蛋白质变形,从而达到头发塑形的效果。卷发器温度要把控好,以防其温度过高对头发造成高强度的损伤;使用卷发器之前要保持头发干燥避免将头发里面的水分也蒸发掉;使用头发塑形剂、从头发中部开始卷发和事后擦拭护发精油也可以保护头发。

“头发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在现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美丽的头发会为一个人人加分很多。人们要呵护自己的头发,就要尽量减少对卷发器的使用,前面所说的细节问题也应该慎重注意,否则容易给头发造成高强度的伤害。市面上优质的塑料卷发器对头发也有塑形作用,不过效果短,对细软的头发塑形作用不大。

卷发器对头发终究还是有损害的,这是美丽发型的代价。人们在使用卷发器还是需加注意,否则当头发损伤到极点后,就只能剪头发重获好头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