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怎么卷刘海    教你小技巧

2018/3/4 8:19:12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卷发器是一种十分常用的美发仪器。它能够帮助人们打造美丽的发型。卷发器能够方便人们进行一定的卷发,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有效的美发。

正所谓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非常多的妹子们十分注重自己的造型。当然,头发也是造型的一部分。一个美丽的发型,会给自己的整体造型加分。因此很多女生都愿意花非常多的时间去打理自己的头发。小编相信绝大部分的女生家里都会有卷发器。

一般我们的刘海是长的非常快的,所以特意去理发店卷刘海这是非常浪费钱的。所以这个时候卷发器就能帮上我们的忙了,而且用卷发器卷一个漂亮的刘海是非常简单的,这只是动动手的事情,而且非常省时间。

如果是电用的卷发器的话,首先插上电源,让卷发器先加热一段时间。然后把你想要卷的头发梳到额头前面,然后用已经加热过的卷发器来卷刘海。在卷刘海的过程中,卷发器的电源不要断开。在卷头发的时候,一定要在同一个位置先停留一段时间用来固定发型。

如果是齐刘海的妹子们只需要把卷发器放到刘海的发尾,然后进行卷就可以了。在卷刘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时间和角度。如果烫的时间过长的话,刘海很容易飞起来。不过不要紧可以用清水打湿头发,然后重新进行卷烫。

如果是斜刘海的妹子们,刘海可能会比较长。 所以我们在卷刘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方向。你要想清楚自己想要的到底是哪一种卷。梳理好头发之后,同样的,拿起卷发棒,按着你所想要的方向去进行卷烫。在卷刘海的时候可以多次重复卷烫以便于固定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