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的使用方法内扣  必须知道的五个技巧

2018/2/11 10:0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去理发店做头发,不仅贵也不方便。我们可以选择自己买卷发器,自己在家做头发。而内扣发型,知性温柔,深受女孩子喜欢。本文将介绍卷发器的使用以及如何使用卷发器做内扣。

对于用卷发器做头发,很多妹子应该都很熟悉了,下面继续简单介绍一下常见的两种卷发器,塑料卷发器和加热型电子卷发器的使用方法,以及如何使用卷发器做内扣的具体步骤。

(一)对于塑料卷发器做内扣

使用塑料卷发器的话,优点是成本比较低,对头发的伤害比较小,但缺点是保持时间相对较短。

1、首先把头发洗干净,用吹风机吹六成干;

2、如果有刘海的话,把刘海先用卷发器固定住,做内卷,即发尾朝内;

3、根据发量选择合适数量的卷发器,将发尾处头发按从左到右的方向依次用塑料卷发器固定。同样,做内卷,发尾朝内;

4、用吹风机顺着发尾方向吹头发,使用小风;

5、待头发干后,取下卷发器,喷上一些定型喷雾,用卷发梳顺着弯曲方向梳理定型。

这种做法的话,要记得每天洗头发。可能保持时间不太久,可以使用吹风机的冷热风交替吹,也可以增加维持的时间。

(二)对于电子卷发器做内扣

电子卷发器的话,市场上类型很多,比如全自动智能卷发器,半自动卷发器以及手动卷发器,这里就不再一一列举,只针对市面上最普通的卷发器的使用方法做简单介绍。

1、头发洗净吹干,给头发涂抹护发精油或者其他护理液,起到保护头发的作用。

2、加热卷发器,一般加热一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太热的话会伤害头发。当然,这也要根据你选择的卷发器类型。

3、将头发分成四部分,按从左到右的顺序,先处理第一部分,其他三部分先用大的发夹固定住。用已经加热完的卷发器夹住头发3-5厘米处,朝内做40-50度角的顺时针旋转。

同时,卷发器向发尾移动,值得注意的是,在移动到距离发尾2-4厘米处的位置时,速度稍微放慢一些,从而使定型效果更好。当然前面提到的度数,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做相应调整,并不是非要选择上面的数值。如果旁边有其他人的话,可以让她们帮着处理后面的两部分头发,因为自己的话,处理起来相对不太方便。

4、同样的方法处理剩余三部分的头发;

5、对于刘海,用卷发器完全夹住,朝内旋转30-45度角即可,时间停留五秒就可以,效果不好的话再重新做一次即可;

6、取适量精油放到手心里,用力搓热,轻轻涂抹在头发上,起到修复头发,增加头发光泽的作用。

无论使用卷发器做什么发型,由于卷发器较热,因此在卷发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不要烫到自己的手或者脖子。如果经常自己用电子卷发器做头发,那么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记得护理头发,每周使用一到两次发膜,尽量每次洗头发都使用适量护发素。

以上就是两种常用的卷发器做内扣的具体步骤,你学会了吗,赶快拿起你的卷发器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