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筒塑料卷发器步骤图 手把手教你打造美丽秀发

2018/2/13 9:19: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妹子喜欢折腾自己的头发,今天弄个空气刘海,明天弄个波浪卷,后天来个蛋蛋卷。每天都有新花样,每天都是新发型。下面小编就来手把手教大家使用圆筒塑料卷发器。

妹子们总是喜欢没事给自己换换发型,尤其最近卷发非常受各位女生的青睐,那么我们自己在家要怎么做出卷发造型呢?其实,用圆筒塑料卷发器就能够打造出卷发发型,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发型效果也十分不错。

圆筒塑料卷发器其实有很多的类型,有自粘型的卷发器,有夹子型的卷发器,也有直接扣住的卷发器等等。不过,这些圆筒卷发器之间的区别只在于它们固定头发的方式不太一样而已,其实这些卷发器形状基本都是差不多的,大多为圆筒状,卷发器的材质也以塑料的居多。

圆筒塑料卷发器用来打造空气刘海,梨花内扣卷,还有蛋花卷都是非常合适的。它卷出来的形状立体感强,卷出来的效果蓬松又自然,没有电烫的那种僵硬的感觉。圆筒塑料卷发器尤其适合用来做空气刘海,它打造出来的空气刘海,自然而且空气感很足,妹子看了肯定会非常满意。

那么,圆筒塑料卷发器具体的使用步骤是什么样的呢?

首先,妹子们先将自己的头发梳理好。打结得地方要赶紧拆开,毛躁的地方抹些精油上去,头发的每个角落都要仔仔细细地梳理一番。

接下来,将我们的刘海弄湿后再使用圆筒卷发器。我们可以用喷水瓶喷湿我们的刘海,一般喷洒到五六成湿就好,也可以在我们洗完头发后,将头发吹到七八成干。妹子们可以在购买塑料卷发器的时候顺便购买一个喷水瓶,在卷头发的时候,适当地喷洒些水,头发不会那么毛躁,卷起来也容易得多。同时,喷水瓶比较好控制水的用量。

因为如果是直接用手直接来给头发打湿,会很难控制水的量,容易弄湿整头发丝,这样还要再吹干些,才能卷发,非常浪费时间。

第三步就是用圆筒塑料卷发器来卷出空气刘海。先把圆筒塑料卷发器拆成两部分。然后用手指夹住刘海的三分之一处,将头发沿着里面的圆筒塑料卷发器向里面卷绕。接着,一只手按压住缠有头发的塑料圆筒,防止头发散开来,另一只手将另一半圆筒扣上去。

最后,妹子们等头发干了就可以把卷发器拆下来了。这时候,妹子们可以躺在床上小憩会儿,也可以煲个剧什么的。弄完空气刘海后切记不要压到它,因为用卷发器做出来的空气刘海的持久度还是比不上去发廊烫的,容易变形多了。

上面就是用圆筒塑料卷发器做空气刘海的使用步骤。各位妹子不妨试一试哦。其他的卷发发型与上面做空气刘海的方法是大同小异的,所以妹子们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发型适当改变一些地方就好。

一般其他发型用到的圆筒塑料卷发器会比刘海用到的多,妹子们想做别的发型就要多备些卷发器了。需要注意的是,做空气刘海,梨花内扣一般用大点的卷。而及腰的波浪卷发则要用更大的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