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粉刺生活小妙招 如何内调外养更有效去粉刺

2015/6/30 15:45:04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听过很多人谈起自己去除脸上粉刺的失败经历,这些如何去除脸上的粉刺的方法无一都只侧重一点,要么只会内调,要么一味注重外养,其实内调外养结合起来,才能更有效去粉刺。

如何去除脸上的粉刺4、牛奶去粉刺
材料:鲜牛奶、棉花、植物油
做法:如何去除脸上的粉刺,取适量鲜牛奶倒入锅中煮沸,放置冷却,待温热加上少量的植物油,然后用棉花蘸取牛奶,轻轻地涂抹于患处,稍等片刻,让牛奶渗入毛孔内将粉刺软化,最后用清水洗去,接着轻轻将粉刺头挤出就可以了,完全不用担心会留痕哦。
如何去除脸上的粉刺5、洁面治粉刺
如何去除脸上的粉刺,粉刺的出现与清洁不当有很大关系,残留污垢堵在毛孔里出不来,自然会引起毛孔堵塞不畅,从而带来粉刺痘痘等皮肤问题。素有“洁面之王”称号的M2梦幻洁面乳凭借其超强的清洁力,洗后不干不紧绷的奇妙,帮助了众多皮肤有瑕疵的年轻人,让人焕然一新。
二、如何去除脸上的粉刺:内服方法:
如何去除脸上的粉刺1、水果蔬菜治粉刺
如何去除脸上的粉刺,最容易长粉刺的肌肤一般都是有型肤质,所以要适当的控油,避免油垢堵塞毛孔,所以在饮食方面要特别注意,以清淡
如何去除脸上的粉刺2、冰糖调养法
材料:冰糖、纯净水
做法:取适量的冰糖和纯净水,按照1:3的比例调配好,一同放入进锅中熬煮,煮沸后放置冷却,待至温热服用,一般两到三天喝一次。大概服6-7次粉刺便可自愈了。需要注意的是,在服用冰糖水期间,有时症状会加重,不过等上1-2天,就会慢慢自行退去,不用担心。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