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粉刺生活小妙招 如何内调外养更有效去粉刺

2015/6/30 15:45:04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听过很多人谈起自己去除脸上粉刺的失败经历,这些如何去除脸上的粉刺的方法无一都只侧重一点,要么只会内调,要么一味注重外养,其实内调外养结合起来,才能更有效去粉刺。

去粉刺方法——牛奶
取牛奶半杯煮沸,待其温热后以棉花蘸湿,轻搽于脸上,片刻后,牛奶渗入毛孔,软化黑头粉刺,再用清水洗去,然后轻轻将粉刺头挤出。牛奶中可加入少量植物油,这样能较快地清除粉刺且不留有斑迹。
去粉刺方法——蒸脸
准备大半面盆热水,屏气将脸置于盆口,四周以湿毛巾围严,蒸汽浴面。这样重复几次,然后用温水洗脸。每周2——3次,使面部毛孔经常保持通畅。蒸完后马上使用爽肤水进行保湿,清洁和收敛毛孔,减少黑头和粉刺的生成,吸收皮肤分泌过量的油脂,使皮肤保持清新光洁。
去粉刺方法——维生素
多食用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如维生素C,能修复肌肤被痤疮损伤的组织,很多水果都含有,如柠檬、柑橘、猕猴桃。维生素A对肌肤有再生的作用,如胡萝卜、菠菜、杏子、动物肝脏、鱼肝油等,另外维生素B2、B6还有维生素E对皮肤都有着很好的美容效果。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