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粉刺生活小妙招 如何内调外养更有效去粉刺

2015/6/30 15:45:04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听过很多人谈起自己去除脸上粉刺的失败经历,这些如何去除脸上的粉刺的方法无一都只侧重一点,要么只会内调,要么一味注重外养,其实内调外养结合起来,才能更有效去粉刺。

让爱美MM烦恼不堪莫过于鼻子两边和下巴长了痘痘和粉刺,怎么去痘痘、粉刺?成为了MM们关心的话题,现在小编教你去除顽固痘痘、粉刺最有效的方法小妙招。
去除顽固痘痘粉刺最有效的方法小妙招
工具/原料
热水、冰糖、绿豆粉、盐水、鲜牛奶
方法/步骤
1
小妙招一:蒸脸清洁法
大半面盆热水,屏气将脸置于盆口,四周以湿毛巾围严,蒸汽浴面。这样重复几次,然后用温水洗脸。每周2——3次,使面部毛孔经常保持通畅,一般两周见效。
小妙招二:简单冰糖调养法
250克冰糖加750毫升左右的水烧开,温服,2——3天1次。一般服6——7次便可自愈了。在服冰糖水期间,有时症状会加重,但过1——2天会慢慢自行退去。
想要从根源上去除痘痘、粉刺,一定要选择专业的祛痘产品,内服加外用的祛痘产品是我们的首选。还需结合良好的生活习惯。养成早睡早起,保证充分睡眠的好习惯。不滥用化妆品和药物;不吃辛辣、油炸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一天至少要饮上8杯水,早起也记得要喝一杯温开水。相信你的粉刺一定有去无回。
小妙招三:绿豆粉去粉刺面膜
绿豆粉煮成糊状,晚睡前洗净患部。涂上此糊,坚持2星期,粉刺便会慢慢隐去。
小妙招四:盐水冲洗 治疗初期粉刺
用15克盐水冲洗患部,每天1——2次。此方对粉刺初期尤为有效,2——3天便可抑制粉刺的生成。
小妙招五:鲜牛奶去粉刺法
鲜牛奶半杯煮沸,待其温热后以棉花蘸湿,轻搽于脸上,片刻后,牛奶渗入毛孔,软化黑头粉刺,再用清水洗去,然后轻轻将粉刺头挤出。牛奶中可加入少量植物油,这样能较快地清除粉刺且不留有斑迹。
脸上经常长粉刺怎么办?脸上经常长粉刺除了和内分泌不调有关外,不注重个人卫生清洁也容易导致脸上经常长粉刺。去除恼人粉刺要怎么做捏?教你一些去除粉刺的方法,希望能帮到你。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