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瓜面膜怎么做 小编教你自制西瓜补水面膜

2015/6/30 17:44:45 作者:B-liuyu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炎热的夏季,由于出汗多,令肌肤容易缺水,所以在夏季要注重给肌肤补水,补水的方法有很多,如使用一些护肤品等,但你知不知道有一种自制的西瓜补水面膜。

制作方法:取适量的西瓜捣碎,加入蛋黄1个,再加入适量的珍珠粉搅拌均匀,调配成乳胶状,涂于脸上10分钟后再清洗干净。
功效:蛋黄与珍珠粉有护肤的功效加上西瓜皮有补分的成分,可能令肌肤水润而光泽。

西瓜皮还可以美容祛斑,西瓜汁可当美容爽肤水使用,美白保湿效果超好,更可以做天然的晒后修复产品!
西瓜皮可以分为三层:第一层叫“青衣”,第二层叫“翠衣”,第三层叫“白衣”。三层的美容功效基本相同,今天小编分享怎么用西瓜皮护肤。
方法一:
准备一块干净的西瓜皮,并用快刀将其剖成约两毫米厚的西瓜薄片,然后用瓜皮轻轻按摩脸部肌肤,有舒缓镇静补水的功效。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