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毛孔粗大怎么办 教你几招逃出毛孔魔掌

2015/7/1 13:03:06 作者:B-zh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已经成为众多女性最感困扰的肌肤问题前三名,而且不管是油性肌或是干性肌肤都逃不过他的魔掌,你也有毛孔粗大的问题吗?来看看小编怎么对付粗大的毛孔吧!

毛孔粗怎么办 夏季自制收缩毛孔面膜来帮忙鸡蛋+橄榄油+柠檬汁+粗盐鸡蛋一个,柠檬汁一小勺,橄榄油一小勺,适量粗盐,将蛋清蛋白分离,将蛋清、柠檬汁、橄榄油和适量的粗盐放在小碗里,搅拌均匀再敷于面部,等微干时进行脸部按摩。粗盐能改善角质问题,橄榄油能帮助滋润肌肤,柠檬主要是为了达到美白的功效,蛋清是收缩毛孔的关键。这样四合一的功效很给力,一周大概1~2次,长期使用可解决你的粗大毛孔,而且肌肤还光滑细嫩
栗子皮+蜂蜜将新鲜的栗子内皮内果捣成至粉末状,取出适量的蜂蜜混合搅拌均匀,涂抹于脸部,大概15分钟后清洗干净。这样才能达到收缩毛孔的功效。
德国黑啤+面膜纸德国黑啤敷面是德国女孩们用来收缩毛孔的一大绝招,在德国民间最流行的偏方。黑啤不但味道浓郁,对于击退顽固毛孔很有效果。将面膜纸浸润在黑啤中,然后取出直接敷于面部,这款面膜除了能达到收缩毛孔的功效外,还可以消炎杀菌。

123下一页